小纪开磕日记

=纪煦
祝你开心不止现在

[知乎体/cp群像]吐槽恩爱狗!今天我就来撕破你们的恶臭面孔!

我是纪煦点击关注不迷路:

电竞少女想问电子竞技到底配不配拥有爱情啊1551为什么联盟里的大家都不秀恩爱啊!啥时候才能满足我们吃糖的心愿啊!我磕的cp难道不配拥有爱情吗!!

ps.我超爱叶橙喻楚肖戴——

回复(6)

(回答)Thunder家的团宠少女:

我来啦我来啦!因为大家都比较忙嘛!他们是打比赛的电竞职业选手又不是天天走秀的明星,哪儿有那么高调啊。糖这种东西啊,粉丝吃不到觉得少的可怜,圈内人天天吃简直了牙都要掉了!

话不多说,上糖!

看你的留言,妹子磕肖戴啊?真有眼光!众所周知啊咱们联盟最甜的cp就是肖戴了!肖时钦对戴妍琦特别好!!没什么特别的事件,可是肖队每天都会让小戴同学有甜甜的感觉!明明宿舍就在隔壁,虽然是男女朋友但是他还是特别地尊重她,不会去赖在她那里过夜。但是他又容易想她,所以他就每天晚上都给她打电话,打好久好久的那种!有时候也不是说聊些什么,我们就是开着电话,各干各的事,把扬声器开到最大,大到足够听得到对方那边发生的细微声音。每次都是他最后挂电话,因为她会睡着,据他的说法,他就是喜欢听一会儿她睡觉时候浅浅的呼吸声。还有还有,他的手机屏保和聊天背景都是她!他说那样就像戳着小戴的脸一样,很可爱。还有啊,每次一说到什么双人话题的时候,他第一时间都会想到小戴!他还说,等雷霆走远了,要和小戴拿一个最佳搭档呢!

啊啊啊啊啊这样的肖队谁不喜欢呢!

特别遗憾的就是,妹子啊你磕的喻队和云秀姐姐只是朋友关系呐~虽然她没公开,但是看沐沐姐意味深长的表情以及各种联盟中的小细节来看,我觉得张楚才szd!抛开加十分之几的调料不说,张副队这个规规矩矩作息极其规律的男人竟然为了楚姐姐而打破生活习惯!某一天,他们队宋奇英在战队基地里发现一个小册子,以为是哪家战队来串门的时候落在那儿的,拍照发到了联盟大群里。那个小册子最大的怀疑主人就是楚姐姐了!因为那里面都是一些关于电视剧男女主角的感情心路发展以及过程,还会有批注自己的想法,并且当时楚姐姐正好也在追那一部剧,所以大家都毫不犹豫地艾特了风城烟雨。但是,震撼人心的时候来了,张副队居然打破艾特队形让宋奇英还本子给他?!事后听林敬言前辈的分析,那个字迹好像是张新杰的。然后我们合理怀疑,是张副队为了追楚姐姐而xxxxx…懂的人都看出来了这俩分明是互相暗恋又赖着那层“朋友”的薄膜不好意思戳穿呢~

怎么样怎么样,够甜吧!!绝对是真糖,童叟无欺!

[题主]我是纪煦点击关注不迷路(追问):啊啊啊啊我的叶橙呢叶橙是不是真的啊小姐姐求透露!!

我搞的cp都是真的(回复):同求叶橙的官糖!!

玄不救非氪不改命(回复):哟——这个答主有点意思啊是不是哪个职业选手要掉马了?

酸奶烫豆腐(回复):同楼上我也觉得——

你们再拉郎我就磕all冯:233333看电视剧做笔记确实很像张副队的风格。

回复(3)

(追评)Thunder家的团宠少女:

叶橙为什么还要糖啊?平时他俩发糖我看着还挺活跃的鸭! ⊙ω⊙哦哦哦也不是没有啦!上回大家出去聚餐的时候,考虑到要玩真心话大冒险,所以分开了男女两个房间。我听我家队长说,他们在房间里输了和叶修前辈jjc的时候,虽然操作一如既往的流畅🐮🍺,但是表情有点点疲倦,连垃圾话都是面无表情地说的。然后!眼尖的细心的英明神武的我家队长,发现叶修前辈的电脑上弹出一个对话框,虽然我家队长没看清对话框上对方的备注,但是叶修前辈在看完对话框以后笑容顿时浮现,再然后就是“欠揍地笑着的嘲讽可能会迟到但永远不会缺席”。我后来去问沐沐姐,是不是她给叶修发的信息。她笑得特别坦然说:“是啊!那晚他其实有点不舒服,就是不跟别人讲,就我知道。那我不得盯着点他那个病号啊?那天就是跟他说,生病了打游戏不仅影响状态而且对身体不好,让他少打几盘,回家给他煮面。”

老夫老妻式的相处模式我也好喜欢啊w太羡慕两位前辈了吧!我的份子钱虽然少但是请你们尽快让我交!!

[题主]我是纪煦点击关注不迷路(回复):www虽然没有吃到喻楚但是其他两对满足了!!谢谢小戴!!

瓜子杀手(回复):哈哈哈哈哈你掉马乐!

X(回复):……傻瓜,你被发现了

Thunder家的团宠少女:

诶诶诶你们怎么知道的呀QAQ是我隐藏得还不够深吗!

回复(3)

今天xx电视剧更新了吗:竟然有人吃喻楚……?!喻文州和楚云秀明明就是纯得不能再纯的革命友谊啊!

🐟(回复):^_^

云秀是什么神仙大宝贝(回复):还不是因为你跟四期的人都熟。

云秀是什么神仙大宝贝(回复):我才看到…改我ID…?

回复(4)

瓜子杀手:哈哈哈哈哈这个问题还挺有趣的~那我也来分享一个隐藏的叭!王杰希,王杰希知道吧?前几个月自己偷偷去学了弹钢琴,最近经常来兴欣走动,方锐怀疑他是来泡兴欣某个妹子的但是他没有证据。

pkpkpkpkpkpk(回复):靠靠靠靠靠靠老王私底下竟然还勾搭兴欣的妹子??!!!

不考到年级前五十不改名(回复):猝不及防一口王柔(?)

我是qhbd得不到的人才(回复):???微草女孩哭泣

最合适你的方法(回复):……够了。

[题主]我是纪煦点击关注不迷路:大型职业选手掉马现场快来合影!!!

评论(1)

热度(14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